霜寒

“不许违背我,不许忤逆我。”

【公钟】糜烂浆果(上)

是车,很毁三观的文,注意避雷

这个是和 @KESTORY⊙▽⊙ 的五一联文,这么精神污染的东西出的来K老师得负一大半责任并且最主要要对我负责。

背景为璃月战败,将其国师钟离送往至冬作为“礼品”

一个鸭子但是有阴暗面

雷鸭“公子”疯批病娇偏执狂 

水鸭“达达利亚”纯情温柔(并没有)

预警见冲呀

上篇由我提笔,下篇由K老师 @KESTORY⊙▽⊙ 操刀

(她果然比我色多了)





“几辜风月,屡变星霜.
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霜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