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寒

“不许违背我,不许忤逆我。”

【中苏】薅资本主义猫毛

提示:所有情节皆在《池中人鱼》(见合集中)背景下

抛开国家层面,意识体们私底下关系还是很好的——具体表现为在知道伊利亚回来之后大为震惊,王耀被一天骚扰三十多次,在知道伊利亚没有威胁后,继续大为震惊,不过震惊的内容也由“卧槽苏联不是没了吗”到“卧槽原来真有妖精”。随后该干嘛干嘛,甚至关系好一点的已经开始私下把人拉过来吃饭撸猫——对,就是阿尔弗雷德。

不过阿尔不重要,华盛顿也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家养的猫,艾米丽小姐。此猫和主人如出一辙,主要是体型,被有过一面之缘的王耀戏称为猫界五菱宏光,英短中的拖拉机。

虽说如此,猫控的伊利亚还是被心甘情愿骗过来了,所有的不快都在看见猫猫听见猫猫的夹子音后烟消云散,昔日世界一极喜滋滋地拿着阿米弗雷德的猫条调戏艾米丽小姐,时不时趁着猫吃猫条撸两把。

就是艾米丽小姐矜持得很,猫条一吃完就甩甩尾巴翻脸不认人,伊利亚企图把人家抱怀里,只换来猫一个漂亮的跳跃和肚子上的猫脚印。

阿米:不能喂了,哥,哥,算了吧,算了吧。

王耀:伊廖沙,阿米这么多年没养死不容易,放过她吧。

伊利亚:(遗憾放下第三根猫条)

阿米:l am excuse fucking me?

评论(2)
热度(10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霜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